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朝耀】掌明灯(1)

朝耀only

没有什么考据

异世魔法师sirX东方小神明耀

只是背景的神仙设定,私设有



以下正文↓↓↓

 



穹苍之上,诛仙云集。


南宋金允中《上清灵宝大法》编制的黄箓大斋醮神名单,其卷三十九所列三百六十分位神仙名单中,按其性质、品第,可分为以下十一个等次。※


然而王耀仅仅是天上名不见经传的小神,位列三百六十分为之尾,乃灶君门下一掌管明火烛灯的小小学徒。


可先不要看轻这位资历善浅的晋的年轻小神,他可不一般,天资聪颖,百伶百俐,上古卷轴的难题一点就通。


但是王耀懒。

整日悠哉悠哉地趴在云端,看人间情仇爱恨,好不自在。各上神上仙再三提携也无济于事,摇头叹息,忍痛任着暴殄天物。



是日,王耀坐在那七彩霞云上。

听说今日会有西方的神使求见,说是要东西方神明友好交流,促进进步。

王耀正想着呢。

飒的,一阵青光笼罩住他,眨眼间,王耀便在这天地之间消失。




王耀再次醒来是在一个法阵中,好听的男声低吟着咒语。身下用朱砂、硝石等绘制而成的魔法阵蕴含着强大的魔力。未散去的烟雾中,有个消瘦的身影站立着。


地下魔法阵强硬而迅速地在王耀身上印下烙印。王耀随之感到契约成立契约。一条锁链由他身上衍生出,射向云雾中的神秘人,在两人身上建立了联系。


王耀挣脱不了,这单方面的契约霸道而狠厉,王耀叹了口气,罢了,终是躲不过,顺应天机吧。




云雾灵子散开,眼前的两人互相对视。

在王耀面前,有着如金色碎发绿色眼睛的外族长得很是很好。身上穿着的并不是东方神明偏爱的广袖长衫,而是一身黑色套装,披着流星暗纹的长袍,手持精致的星星魔法杖。


明显是西方神灵那边的,那处的,不管是人还是神大多都是金发碧眼,高挺鼻梁的。

况且眼前这位也不是普通的人类。




“冒犯仙尊,请问您是……”


“抱歉。”王耀打断男人的话,“我并不是什么出名的神仙,让你失望了。我呀,资历尚浅,只是灶君门下掌管明灯的小小神明而已。”


“……”


眼前的男人难以置信,他复又询问了一遍,得到又是同样的结果。那个名叫王耀的神明在上古明卷也是没见过的。

肉眼可见的,男人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他的眼里的亮光灰暗了,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本着绅士礼仪说到:“那么,打扰上仙了。这里就当做自家小憩一番吧。”


虽然是这么说的,亚瑟也明白自己是无法再送这位回去了。



亚瑟苍白着脸替王耀讲解现在这个世界。

是的,在这个世界,上古神灵皆陨落。新生代的“魔法师”皆是混有半神半人的血统。


然而厌恶人类,对“神之血”有着狂热追求的魔王诞生了。他疯狂地屠.杀平凡人类和魔法师。收集魔法师体内的“神之血”,用以洗涤自身“人类之血”,他要成神。


鲜血染尽了干涸的大地,哭嚎声响彻雪夜,这个世界天翻地覆、生灵涂炭。

牺牲了许多的魔法师,正义之人终究想出了另一招,他们要召唤远古神明。



于是,他们召唤了异世界的东方神灵——王耀。




—TBC—



开新坑,中短篇,不知道几章完结


Boss是伏.天花板.魔(不)

※摘自万能的度娘  


评论 ( 22 )
热度 ( 36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