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老师!说好的毕业就和我们结婚呢?!(10)

这都第十章了,明明没有大纲,却写得无比开心!




以下正文↓↓↓




(10)


王耀好奇询问费里西怎么也来了,费里西安诺就叉腰站起来说到,他可担心老师了,所以他来啦!


原来昨晚接到电话的凯撒放不下心,又担心打扰王耀休息,凌晨便驱车来到王耀住的公寓,而听了个大概的费里西安诺和凯撒据理力争,也一同上了车。

也是这样,他们及时发现了王耀发烧,为防止情况恶化,凯撒留下费里西安诺照看,自己开车去买了药。回来又是物理降温又是喂药,忙完后他们俩便趴在床边睡着了,也就是王耀醒来看到的那一幕。




“老师,开空调的时候记得要盖被子,不要穿太清凉,空调也不能开太低。”费里西安诺一边说,一边掰指头数王耀的不对,俨然一副主任说教模样。


“好好好,老师知错了!”王耀,坏学生知错改正样举手投降。


满意的得到王耀的认错,费里西安诺点头,掖了掖被角,又命令王耀好好休息就小旋风一样跑到厨房打下手了。




今天是周日来着,可惜他昨天肚子疼今天就发烧了,没时间把那盘游戏打完结,希望感冒能早点好,王耀坐在床头想到。


“耀,来吃营养粥了,包你满意……”凯撒推门而入,看到皱眉,“咦,你的脸怎么红了?又烧了?”

“没事儿,我没烧了。”王耀捂住脸,那是刚刚小费里西撩的。

费里西安诺也点头:“我测过了,没烧。”


王耀任凯撒和费里西安诺在他身边捣腾。


没一会儿热乎乎的粥便出现在王耀面前了。这两个家伙硬让他在床上吃饭,不知道从哪儿犄角旮旯搬来一张便携床上书桌,还贴心的放了一杯漱口水和一杯温开水。



口感软糯香甜的粥,勺子勺起来,粥稠而香气四溢,里头还放了萝卜丁和鸡肉丁。一口咬下去甜甜的,还有鸡肉恰到好处的口感。清爽可口,令生病后嘴巴苦涩的人也胃口大开。

这么久以来,除了王耀自己做的菜,只有凯撒的厨力能入他眼三分,也不是王耀自傲,不防直说,如果不是凯撒拐他去做幼儿园老师,王耀他可是要去当大厨的人!他还考过证了。




黑发男人小口小口的品粥,斯文而秀气。他抿着嘴儿感受着味蕾上的连绵享受,小猫咪一般眯起了眼睛,就差呼噜呼噜的出声。

凯撒突然伸出手探了下他的额头停了几秒,手下的温度已经正常了,又滑倒王耀头上,亲昵地揉了揉那头秀发,直到王耀漂亮的眉目皱了起来,对着手的主人怒目而视,凯撒才手回收。

“耀,以后不要再把备用钥匙放在花盆底下,太危险了。”


王耀:“……”

他记起来了,自从大学和凯撒合租的时候,眼前这男人老是忘带钥匙,他们就约好了把备用钥匙放在花盆底下,以防糊涂的凯撒又乱丢钥匙找不到困门外。然后直到毕业工作,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



“好吧。”王耀一五一十地把自己又是生鱼片又是红茶甜点和冰可乐的事情说了出来。以往经验告诉他,不招的话后果很严重。瞧,这里还外附了一个小的。


“唉,就是担心你这体质,一不留神就生病了吧,还犯老毛病。”凯撒好不容易在这几年王耀的身体状况好了起来,这一没看住,他捶胸顿足。


“老师老师,这样可不行的!老师自己教过我们不能乱吃东西,现在吃坏身体的又是老师,费里西要监督老师!”费里西小天使义正言辞道。


“不愧是我们瓦尔加斯的男人。”凯撒对着小家伙竖起大拇指。


“……”我错了。




王耀喝完粥,又喝下凯撒递过来的药,不顾两个人的劝阻,坚持自己洗碗,并强硬地压着一大一小坐在沙发上,打开了卧室的投影仪。


洗完碗王耀又烧了壶开水,找出了许久不用的茶具清洗。王耀精挑细选一番,拿出了收藏的茶叶。热水烫着杯底的茶叶,蜷缩在一起的茶叶在滚烫的热水中舒展开来,散发出阵阵茶香,令人心旷神怡。



当王耀端着茶盘回到卧室,看到了的是两个家伙东倒西歪,在沙发上睡着了。

音响里传来影视剧轻柔的片尾曲,微风吹起轻盈的窗纱。王耀看着两个人,笑着拿起薄毯,盖在他们身上:“辛苦了,好梦。”




—TBC—




咳咳,瓦尔加斯家男人真棒(竖拇指


评论 ( 23 )
热度 ( 1543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