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人外】The monster in your room(0)


露中!人外!

海怪露x社畜耀




(0)


请注意。

你感受到了吗?

隐藏在浴室里,潺潺的流水声下的巨物蠕动的声音,空气中飘荡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咸腥味道,还有生物本能不断警告的危险降临。


你知道的,

你在悬崖边和祂跳起的探戈,无异于冰雪趋向太阳,兔子与银狼共舞。


来自深渊的海怪来到岸上——


人类与怪物,

心跳与血液,

吸引与追逐,

爱与饥渴感。


“我能吃了你吗?”


“好饿啊……”


“离大海远点。”


“我能和你一起睡吗?摸摸我吧。”



明明知道是怪异、畸形、不被允许的、违背世俗的爱恋,却越发地被吸引、被诱惑。


“……耀。”


“怎么了伊万?”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你在与怪物同居的序幕在此展开——


The monster  in your room!




—TBC—




开坑啦!是甜文!

CP:红色组,露中only。

一个充满各种玻璃本人奇特的杏癖的小故事合集。

悄咪咪打个all耀tag希望更多人能看到~


我喜欢人外!

总结:深海恶兽露(其实是触手系海怪)X社畜王耀的日日夜夜。

评论 ( 17 )
热度 ( 1476 )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