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米耀】狂恋(01)


米耀only

Alpha米xBeta耀

星际+abo+异能背景布设定




以下正文↓↓↓



(01)


王耀是个Beta。

谁也不知道温润如水的Beta是什么在时候惹上了Alpha阿尔弗雷德·F·琼斯,整个星际联盟公认最不好招惹的人。

尤为难缠的是,王耀和阿尔是1vs1系统强制匹配的“誓约者”,根据条约,他们的绑定关系要持续两年,若违背了星际条约,双方都将被剥夺现有的身份地位,这对于任何一名战士来说都是侮辱。


在科技足以星际旅行的现在,为了更多的资源和土地,人类不断探索外太空,也不断进化。时已至此,人类已分化出除了男女以外的三种性别,Alpha、Beta、Omega。而随着探索恶劣的生存环境、抵抗暴虐的虫族,人类也进化出了异能与之对抗。


因为和虫族战场厮杀的军.人,尤其是Alpha们,在抗着巨大的压力和异能值透支的疲惫,长久容易造成不可逆的身心损伤,于是就衍生了“誓约者”这种关系。“誓约者”,由一名军队战士和一名精神力合格的后勤支持人员组成。战士负责清扫战场,而后勤支持人员负责安抚任务结束后后异能耗尽的疲乏战士。

因为abo的特殊性别,战士绝大多是体力能力强大的Alpha,Omega们数量稀少又因有发.情.期的困扰和脆弱的特性被保护起来,而温和无害还不被信息素影响的Beta们更适合成为安抚者的角色。


王耀很高兴自己分化成Beta,又用有出色的精神力成为后勤支持人员。在正是编入队伍当天,高级人工智能“守恒”测出了王耀的“誓约者”,历史上最为优秀的Alpha——阿尔弗雷德·F·琼斯。

按理说,系统匹配的协调伙伴,尤其是惊人的高达96.8%的适合率,两人之间的关系即便不亲密也应当是客客气气的。

谁知从认识第一天起,阿尔弗雷德就没给过王耀好脸色。但一想想这可是桀骜不驯的阿尔弗雷德,那也说得过去了。



和阿尔弗雷德签订契约是在一间纯白的房间。王耀和对方都被蒙住双眼,面对面坐在软倚上,没有一丝杂音的房间,他们静坐了半小时,直到广播传来的声音提示他们可以解开脑袋后面的结,他们才行动。


王耀一眼便望进了他的小英雄蔚蓝的眼底。




“对接室”,一个摒弃了所有干扰,让契约者可以真实感受、认识对方的特殊小屋。

在这个没有干扰的房间,他们被剥夺了视线,压低了所有声音,所以听力、嗅觉被无限放大。阿尔弗雷德是个优秀的Alpha,他能嗅到对方是个Beta。当然是Beta,绝大多数的安抚者都是由Beta扮演的,安静的、沉稳的,毫无威胁力的,也是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最不必要的存在,优秀的他是并不需要安抚者这项服务的。


对方就如所有的Beta一般,信息素是淡淡的,不易察觉的,又像带着些夏日清晨里青草上蒸干的露水的味道。他浅浅的呼吸着,似乎有点紧张,阿尔听到他拽紧了又松开衣角的声音。

明明是如此寡淡的味道,阿尔弗雷德却有些燥热了,一定是对接室的中央空调没打开的缘故。比起在这里干坐着半小时,阿尔弗雷德还不如去训练室挥洒汗水,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越发难熬了,体内莫名燃起的一把火烧得他焦躁不安。


等到广播声结束,阿尔弗雷德不耐的揪下那条特质的眼罩,和那双有这温柔琥珀色眼睛的Beta、他的契约者,王耀对视。


一秒钟或是一刻钟,这场无声的对视终于结束了。

金发的Alpha动作粗鲁的靠在椅背上,双手环臂,像无情的扫描仪自以下而上的扫视王耀一番后,以一种苛刻且无礼的态度说道:“我会签契约,但是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我不喜欢你。”

他如是说道。




—TBC—




乱七八糟的背景设定。

并不是追妻火葬场,而是相互了解的故事。

悄悄打个all耀tag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悄咪咪)

评论 ( 21 )
热度 ( 930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