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abo】穿成路人omega的我被主角们喜欢上是否搞错了什么?(0)


(0)


灼热、窒息而无助,犹如被无数看不见的丝线捆住身体捂住口鼻的那个夜晚,王耀被唤醒了前世的记忆。


比起分化为omega更可怕的是什么?王耀现在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是穿越到异世到成一个必死的路人背景角色。

分化为omega的那个混乱的一天,王耀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死后穿越重生在一本前世随手翻阅的网络电子小说中,还是一个仅出现在背景旁白的和自己同名同姓的路人甲身上。




“王耀,只有你是我所认同的友人。”他的室友亚瑟·柯克兰,骄傲如他,隔着那道门对着分化成omega的王耀袒露心声。


“小耀,许久不见呢,你一如既往地如此……如此吸引着我。”带着雪白长围巾的男人被蒙住了面容却令他如此熟悉。


“这副无知又单纯的表情真有趣。”阿尔弗雷德·F.琼斯搂住了王耀的腰身,“那么我的小灰姑娘,要和王子一起跳支舞么?”


……


那张与自己相似面庞的男人,红色的眼睛一如记忆中虎视眈眈,“来吧,我可爱的弟弟,你知道的,你逃不掉的。”




他·们·

是元·凶。

都是间接害死你的凶手。


——“它”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也许,王耀在成长过程中改变了时间线,他们对他的感情发现了转变。

然而这个不断完善的世界法则,似乎是在排斥着王耀,车祸、溺水、疾病、意外事故、高空坠物……这个对他似乎充满着恶意的世界。

为了能够活下去,王耀在不断探索着,也在寻找着执意针对他的这个世界的秘密,却意外发现了……


王耀在这个陌生而熟悉的异世战战兢兢努力活下去。



因为想活下去。

他仅仅只想活下去……




黑夜中,王耀猛地睁开眼睛,身体的热度告诉他,讨厌的、烦人的omega的那几天快来了。他颤抖地在黑暗摸索着自己的身体,在自.氵卖的羞.耻感中,王耀红了眼眶,身体随着动作抑制不住地颤.抖。


另一具比自己稍低一点的体温贴着王耀的后背,那双手也揽住王耀的腰覆上他的手。

王耀的室友,这个世界的主角之一,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不知道何时爬到他的床上,声音还带着睡醒的朦胧和自身的无辜纯真道,“耀好可怜啊——”



“让我来安慰你吧?”




—TBC—




!!!【必看】!!!


①all耀only且冷CP有

②奇怪杏癖!雷!有狗血的、用烂的设定

③omega耀——有ao恋、bo恋和非传统意义oo恋,还有真·骨科!CP有谁会看着写

④然后……既然是abo设定就要有该有的东西!也就是说可能有不可言说向的内容?

⑤没具体的大纲,只有设定,后期放飞着写,如果有bug就请温柔的无视,太离谱我再改改qwq



能接受?

就可以放心追了,欢迎买股!



PS:应该是r15的一个长篇,每章字数很满的,希望反响能(快夸夸我!



新坑连载,日更三章w

为啥标题这么长啊(取名废)

评论 ( 135 )
热度 ( 5979 )
  1. 共6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