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abo】穿成路人omega的我被主角们喜欢上是否搞错了什么?(08)


(08)



直到入睡前王耀还在期待着明天的学院交流会,黑尔希军.校将选拔优秀的学生代表与部分老师参与。王耀相信亚瑟和路德维希必定会来,他们是有可能见面的,却在黑夜降临万物入睡之际迎来“不速之客”。


王耀是被热醒的,察觉到的时候底/裤已经湿/透了,晚分化带来的不稳定性,他的发.情.期时间飘忽忽的,有时是月初有时候是月末,最焦虑的是一个月都不来。

而这个夜晚,他的发.情.期毫无预兆的来了。




【——略——】


“!!!”

“嘘嘘嘘,是我,费里西安诺。”黑暗中是熟悉的葡萄柚雪汽水的清爽味道,让突然被抱住而受惊的王耀安静了下来,费里西安诺不知何时醒来爬到王耀床上,试图抚平可怜的发.情的omega。


“不用害怕,少数的omega发.情.期会比较难受,安抚就好了。”费里西安诺小心的、怕惊扰纤细的蝴蝶般探进空调被,“别怕,别担心,大家都是这样互相帮助的。”


“耀好可怜,好可爱。”费里西安诺贪婪地嗅着空气中的芬芳,“我来帮你吧?会让你舒服的哦,你会喜欢的。”


【——略——】


缠绕着栀子花的葡萄柚雪汽水香味,半哄半骗地挤.开闭合栀子花蕾,美丽的花芯湿/润着为他怒放。



太阳光顺着未拉紧的窗帘缝隙溜进来,洒在鼓着大包的床铺上。是王耀先醒来的,他先是茫然的看着天花板,再低头看向窝在自己怀里的费里西安诺的发顶。两人赤衤.果着肌/肤相.贴拥抱在一起,清爽而温暖,一如过往,如果不是身体残余的忄夬.感,王耀还以为昨晚是在做梦……



【——略——】




“唔?小耀……”费里西安迷迷糊糊中感到又软又香的怀抱僵/硬了起来,带着小小的颤.抖,他显然知道了王耀的心情,便顺了顺黑发omega的背,捧着王耀的脸真诚的望进那抹蜜色中,“不要有负担感,也不要害怕,感到难堪的话,我们都忘掉吧?”

费里西安诺眨了眨眼底的不安、忐忑,“但别讨厌别远离我好吗?我很喜欢耀,耀是特别的,我可以为耀做任何事。”


“……”

王耀,叹了一口气,如往常般抬手揉费里西安诺的发顶,“怎么会太讨厌你呢?又不是费里西的错,那些事并不讨厌,只是还没办法接受。”


费里西安诺的眼珠子登时锃亮了起来,想要更进一步贴贴,被王耀顶着脑瓜子轻轻推开,“费里,那什么,先穿衣服吧。”王耀道。


“小耀发.情期还没过,我替你先请假吧,然后再陪你去医务室。”费里西安诺两三下将自己套进衣物里,毫不遮掩地看着王耀穿衣服,“走得动吗?”


omega们为期三至五天的发.情期,这段时间,他们会经历大大小小的情/潮,间歇性伴有发.情热,即便有抑制剂,娇弱的omega们也可以申请休息。


“嗯,麻烦你了,”王耀将脑袋钻出衣领,抖抖藏在衣领里的发丝,“下个小情.潮应该在两个小时后,现在只是有点燥/热。”


费里西安诺几步上前,拉出固执地躲在王耀衣领里的发丝,以指代梳,漂亮地扎了个高马尾,“弗朗西斯老师不是说特制抑制剂研发成功了吗?”


“谢谢,”王耀左右侧头,高马尾有点不习惯,不过意外很清爽,他往后颈贴了一贴信息素阻隔剂,“在路上了,只差我本人去试一试,没问题的话,以后发.情期就不会这么困难的了。”


“走吧。”



出了宿舍王耀忍不住侧头,他身后的方向是过去的友人,他们或许也在暗暗期待着此刻的再会。很可惜,意料之外的发.情期,有缘人彼此错过。


“小耀和小费里?”弗朗西斯挂断电话,有些意外此刻出现在医务室的两人组,看向王耀脸上久久未退的红/晕,心里了然,“发.情期么?这个月提早了啊。”


“麻烦弗朗西斯老师了。”费里西安诺又对王耀说,“小耀,你好好休息,我先去向老师请假。抱歉不能陪你啦,我被辅导员派去后勤协调唔,我不想去,我想摆烂。”


“好啦,别贫啦,快去吧。”王耀笑着对刷无赖的费里西安诺挥挥手。

弗朗西斯拉开了门,“放心吧,有老师我在呢。”


“……正是有弗朗西斯老师在才不放心好的嘛。”费里西安诺小声嘟囔,被听个正着的弗朗西斯面目狰狞地送了颗又大又响亮的栗子。



门打开又关闭。

弗朗西斯柔化了表情过来,掌心向上对王耀伸出了手,“现在感觉怎么样?”


“深夜睡着了没意识到发.情期到了,下一轮小情/潮在半小时后到,”王耀挽起袖子,抿唇,“老师,我好热。”


因为王耀体质特殊,错过了发.情期的第一个小时,弗朗西斯配置的特殊药.剂也就无效了,两人心知肚明。


“别担心,耀信任老师吗?”


“信的。”


弗兰西斯在加药室配置针剂,白色的大褂真的很适合这个Alpha呢,果然,omega们都拒绝不了这样的Alpha吧?王耀感受着热度攀.上脖.颈,迷迷糊糊的想着。


“来,伸出手臂。”王耀按照弗朗西斯的示意伸出手臂,绑上止血带,冰凉的酒精涂抹在肘部皮肤,酒精的挥发性带走了部分热度,血管也随之膨/胀,弗朗西斯安抚眼睛一眨不眨看着他的王耀,“不要紧张。”


透明的药/物推进血管,随着血液在体内流动、交换。王耀最后的一丝体力也被药物抽空瘫.软在弗朗西斯的怀里。

“别怕,来,放松,”弗朗西斯撕开了王耀后颈的胶贴,并缓慢地温柔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耀,去感受并接受我的信息素的。”


空气中弥漫着红酒的醇厚与燃烧的松果球的味道,奇异而和谐的融为一体,熏着人脑袋。王耀随着弗朗西斯的声音,放松、呼吸、接受空气中的信息素的味道。



【—略—】



“还好么?耀。”



耀——

迷糊中听到有人叫自己,王耀弹起腰/肢却被身后人搂得更紧,意识回笼后,脑袋像被洗刷了一边,香飘飘晕乎乎的,身体也轻松了不少,太舒服了。此刻更能清晰的意识到自己是以什么姿态倒在老师的怀里。


“老师……太、太近了。”王耀想起来却没力气,王耀能感受到弗朗西斯老师洒在他耳畔的鼻息,也能感受到他炙/热跳动的胸膛。过分的距离,A与O的相互吸引,王耀浸在属于弗朗西斯微醺的信息素里,自己浑身都是他的味道了,却又没有他的味道。

太近了……


“……抱歉,老师稍微也被影响了。”弗朗西斯闭上眼睛,小心将王耀靠在沙发上,深吸口气后将外套盖在王耀身上,遮挡了所有的春/色。

“好了,乖孩子,下次抑制剂到了就不会有苦恼了,先去后面的浴室打理一下自己吧,老师就在附近。”


“嗯。”王耀拉起外套应到。

可靠的大人,和路德维希教官强悍的体魄与能力的安全感不同,弗朗西斯的可靠都在他体贴细致中,也都一般不言的温柔。




—TBC—




【略】都懂得,不懂看序章和第一章底下评论,最后一次提醒,求的评论一律不回哦!


我宣布,弗朗西斯老师更胜一筹。

评论 ( 46 )
热度 ( 2300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