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人外】The monster in your room(20)


露中!人外!

海怪露x社畜耀




(20)


王耀曾经想过自.杀,并付诸行动。

他站在一处僻静的悬崖边,底下是汹涌的海潮,一下一下地拍打着石壁,动听而神秘,悸动而震撼,又像婉转的哀歌。

王耀用一把美工刀割开了手腕,他伸直手臂任血液流淌,冷静地感受疼痛,面无表情地看着血珠子一滴一滴掉入大海,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


他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王耀知道自己自小就有一些自毁倾向。

约莫六七岁的时候,在理发店,他看着台面的刮刀,那个刀片还带着细小的碎毛,那是几分钟前,师傅用它在王耀的脖子处处理的最后的毛发。那每刮一下,都惹得王耀痒痒肉发痒直笑,还被理发师傅哄着别动,要不然就会留道口子,可痛了。


小王耀直勾勾地盯着刀片,想到刀口子的样子。他趁着店主和父亲谈话,拿起刀片割开了手指。血液在流淌,指尖也传来疼痛,小王耀却有一股莫名的兴奋感,血珠的滴落,也悄然唤醒了他内心的怪物。

“耀,怎么能玩刀片呢!你这孩子……痛吗?爸爸在这。”他被父亲拉住手,才反应过来正常的孩子应该要哭。于是他哭哭啼啼地抱住王耀,任他的父亲给他包扎。


王耀站在高处,想象过跳下来后的样子;他在看电视剧时,也幻想过被枪击中的腹部的感觉;他在高耸的楼梯上,也猜测过滚下后是否会扭断脊椎……王耀查询过,他有一些心理问题,人类或多或少都有一点自毁倾向,只不过他的程度高一点,但是他目前的状况不需要药物治疗。


王耀还是个正常的,普通的王耀。直到那一场车祸带走了他的父亲母亲,直到现在他站在悬崖边割开手腕,准备一跃而下。


割.腕的疼痛比记忆中那刀片割开的口子更痛。王耀脑海里想到了他的爸爸妈妈,他们充满爱意的眼神,琐碎而平和的日常生活,又想到他承诺会给他们养老,会孝顺他们。他祈愿着自己的父母能够长命百岁,他的爸妈却慈爱的祝福王耀能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王耀泪水溃决,他脱下领带,匆匆包扎手腕的伤口,忏悔到,“”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请原谅我,我不该这么懦弱,我会认真的活着,至少尽我的努力活着。”



王耀离开了。

然而他不知道,悬崖地下,趴在岩石上半死不活的伊万却因落入他嘴角的血液而恢复呼吸,他大口吞咽着,舔舐岩石的血迹活了过来。然后,伊万寻着记忆中的气味找到了王耀的住处,在那个雨夜倒了下来。


海怪找到了祂所渴求的气味的主人。



伊万是知道的,他的恋人有自毁倾向。

从一开始遇到他时,他眼底的灰暗便能知道,直到现在恋爱,他也能时不时从王耀一闪而过的神色中探知到他的想法。


恐惧,害怕,担忧。

身为食物链顶端的捕食者的他感受到了这些,而在今天,他要离开我,他想离开我,他想去死。这种想法更是让他登上顶点。


王耀回来后郁郁寡欢,他盯着窗外发呆,眼底的金色也暗淡下来。他们居住的楼层离地面有五六层的高度,地面没有绿化带,而是石板铺出的小路,窗口没有护栏,一跃而下的话,脆弱的人类毫无生机。


跳下去的话,会死。

王耀会死……



恐惧感迫使伊万上前,拉住王耀远离窗口。伊万压倒王耀,撑着双臂困住王耀的两侧。巨大的不安让他开口,“你会离开我吗?”

“耀……你会在某一天因为悲伤、愤怒、失望抑或是厌倦而选择死亡,选择离开我吗?”


王耀震惊于伊万的想法,却又能理解伊万的对他的问题,他没立马回答,只是接了话题反问伊万。

“如果那样……你不是就能早点吃掉我了,并完完全全和我融为一体了吗?你是希望这样的。不是么,伊万?”


王耀抬手抚摸着伊万的眼眶,俊美的海怪的眼底随着自己的话涌出液体。黑色的泪水因重力打在王耀的眼角,在他白皙的脸上留下一道墨色痕迹,好像王耀也在哭一样。


他脆弱而美丽,是独属于伊万的一抹温柔阳光。


“可是,耀。”伊万抓着王耀的手心,边流泪边在那处落下一个吻,“我不想要你死,我爱你,我只想更长久和你在一起,这个欲.求甚至超过了对你的血肉的渴望……我爱着你,我只想霸占着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为我而活着吧,耀。”



王耀笑了,他温柔而郑重地说,“笨蛋,我也是如此啊,贪婪渴求着和你在一起的日日夜夜。伊万,和你在一起,我感受到了生命,我感受到了喜悦,我感受到了活着。”

王耀承诺到:“我并不想死去,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爱你伊万,我会为你而燃烧,直到生命的最后的尽头。”



下班时,王耀经过医院门口看到一个男人,一个失去恋人男人。他跪地痛哭流涕,他失去了自己的爱人,他没有勇气活下,却被抢救了回来。他知道是他的爱人不愿他追随自己而去,所以男人活了过来。

而男人也只剩下他一个人。


王耀坐着地铁,铁轨“哐当哐当”,王耀想到了很多,他曾经渴求一场意外带他离开,离开这个冰冷的、没有爱他的人存在的世界,他希望和他的父母团聚。付诸行动后,他也知道,他要过下去,仅仅是为了生存而活下去。


但那是以前,他没有遇到伊万的时候。

现在,王耀有了恋人,爱着他的伊万。伊万会在清晨给他一个吻,会不厌其烦地不断诉说着爱意,会全心全意的爱着王耀。

他被爱着的,王耀想。


王耀也爱着伊万。他们正确时间正确地点相爱了,伊万就像上天给自己的补偿。他的英俊、他的强大、他的可爱、他的热忱、他的天真,王耀无不喜欢着这样的他。

所以,王耀不再想死去,他想活得再长久一点,再多霸占伊万一点时间……即便人类的寿命对于海怪来说是如此短暂,王耀也希望伊万能在他死去后……记得他……


王耀是如此爱着伊万的。

他愿意为他而活着。



“我爱你,耀。”

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TBC—




再来一两章甜甜日常故事?大概就正文就真的结束了!突然舍不得qwq

之后还会出现if线、another篇等小番外~

评论 ( 28 )
热度 ( 51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