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家养妖怪物语(2)

本章高能预警!全程高能!



以下正文↓↓↓




(2)是狼人啊


醒来的时候头有点痛,王耀伸手贴着自己的脸颊,有点冰。

也不知是否是错觉,今天的房间格外阴冷,睡梦中,好像有只冰冷的手,顺着他的脸颊下滑,碰到他的嘴唇停顿了数会儿,带着凌冽的气息便离开了。


梦吧?他想到。

王耀又翻了个身,柔软舒适的被窝无论何时都分外吸引人。他揉揉头发,一个不注意,头发打结了。长头发这点就是不好,尤其王耀还是易打结的发质,但是走进理发店嘛,又或多或少有点舍不得,最后不了了之。


明明自己对长发也不是情有独钟啊……



几点了?等会儿还要去和编辑大人联系来着,今天好忙啊。

在枕头底下摸索了一番,什么都没找到。他又往床头柜找,摸到了金属硬壳,王耀举起手机,贴了钢化膜的屏幕自一角裂开,形成大片蜘蛛网状裂痕霸占了手机屏。王耀愣了一会儿,这就像手机从高处掉落,磕在地上撞出的痕迹。

裂开的屏幕?满月、厨房、狼……


他记起来了!昨晚在厨房他遇到了一只狼人!自己还活着!!!

但是,王耀还是很没底,为什么在被巨狼扑倒,嘴巴都要咬到他脖子了,昏过去一觉醒来自己还是好好的。王耀摸了全身一遍,很好,没有缺胳膊少腿。要不是裂了的手机屏和柜脚消失的棒球棍,他还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场噩梦。

脚部有点刺痛,王耀掀起裤腿,明明自己昨晚膝盖还磕破了,现在只剩下了一点儿淤血?


王耀睡不下去了,做好心理准备,掏出藏在抽屉底下的匕首,没穿鞋垫着脚尖走出卧室。赤脚踩在地板,激起一身鸡皮疙瘩。


王耀买的房子是复式的,典型的上下两层小别墅,还带了半个地下车库。一层是书房和客厅等办公处,二层就都是卧室,客房还不少。

王耀每扇门都都开,空空荡荡的房间,独住的王耀还未未打理,也没见一个人,那么不速之客就只能在一层了。

下楼,从卧室走到大厅,这段短短的路变得无比漫长。



王耀躲在楼梯拐角,在他的位置看不清沙发正面,但是那双露出来的长腿够令他惊心胆颤的了。那个家伙躺在沙发上,偏小的沙发容不下他全身,露出来的一截腿看着就锻炼得当,小腿肚肌肉发达但并不夸张,阳光下,浅色的腿毛闪闪发光,金灿灿的……

哦,这腿毛啊,挺茂盛的。王耀他,突然不那么害怕了 。



“我知道你躲在墙角,出来吧。”

狼人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年轻,带着年轻的大学生的朝气。


既然被发现了,也没有隐藏的必要。对方还有理智,那就可以谈判。王耀走出来,插在口袋里的一只手随时准备摁住紧急呼叫按钮。


“我叫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F.琼斯哟!如你所见,是个狼人,抱歉昨晚吓到你了。”

自称阿尔弗雷德的狼人动了动,换了个姿势,金色的脑袋毛茸茸地靠在沙发上。


“我是王耀……不对,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里。”王耀看不到对方的正脸,虽说这个狼人向他道歉,他也不能掉以轻心。


“放下你手中的匕首吧,我没有恶意的啦。”阿尔弗雷德缓缓站起,举着双手投降状并离开沙发来到王耀面前。


王耀:……

王耀:????

王耀:!!!!!



“你这个家伙怎么还全果着啊啊啊啊啊啊!”

举着双手的男人身上没有一件衣物,赤.条条的站在王耀面前,这个家伙真真是高清无码全果状态的!玛德,那个,怎么……好可怕,下、下面的…还是jin、金色的,从没看过除了别人果体的王耀表示要瞎了。


“哎?没事没事,我的身材很好哦。”阿尔弗雷德挠挠脑袋,从手上变出一副眼镜戴上。


“并不是这个啊!”王耀失声呐喊。

王耀尽量视线不往下瞟,男人身材是很好,宽肩窄腰长腿,精瘦的身材健壮富有活力,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什么一样都不落,恰到好处一点不都不夸张,展现着雄性的本质魅力,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就而成的。




几分钟后。

茶几前,两个人正襟危坐。


“所以你要住在这里?”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也就是狼人面对面谈判。

“是的,我要住在这里。”阿尔弗雷德回答。


“抱歉。我不允许,这里是我的家,我有这片土地的所有权,需要我展示房产证吗?”

“可是……可是,我不能离开这里!”阿尔弗雷德坚决万分。


“为什么?”王耀逼问。

“嗯……”男人天蓝色的眼珠子左右移动就是不看王耀。


“为什么!”王耀步步紧逼。

“不离开不离开就是不能离开!我失忆了,对,没错,我就是失忆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赖在这里不走了我!”阿尔弗雷德扭过头不去看王耀,噘着嘴,像个没遵守约定就没糖吃和妈妈耍无赖置气的五岁孩子,末了还抱胸响亮的哼了一声。



王耀气笑了,站起来,膝盖磕到茶几,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怎么又受伤了耀!”阿尔弗雷德咻的一声站起来,王耀低声惊呼的瞬间,他灵敏的鼻子就嗅到了淡淡的血腥味。


阿尔弗雷德猛地扑向王耀,不过眨眼的瞬间,王耀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扑倒回沙发上。


炙热的体温,隔着薄薄的睡衣传导至王耀肌肤。狼人的眼睛是晴空万里的蔚蓝,即便架着眼镜也掩不住那清澈。他的呼吸浅浅地打在王耀的身上,王耀嗅到了大自然的气息。靠得太近了,便模糊了所有的感官,只要一个动作就变成了暧昧的信号。


王耀动不了,他的双手被男人牢牢固在两侧,压住了王耀的双腿。王耀也不敢动,男人寸丝不挂,更是无法动弹,一不注意就火上浇油。


阿尔弗雷德的鼻尖蹭过王耀的脸颊,像觅食的小奶狗,眯着眼睛去寻找甜蜜的乳.汁。吸与呼之间的气流交替的打在王耀裸露的肌肤上,将快要燃烧起来。他划过脸颊,蹭过脖颈,贴着小腹,最后跳过敏感区域来到膝盖处。


“怎么膝盖又受伤了,昨晚不是刚‘治疗’过了吗?”阿尔弗雷德不满的说道,鼻尖又凑到那处轻嗅着。


王耀送了一口气,原来阿尔弗雷德这家伙只是在找他哪里受伤了!狼人的鼻子果然比人类灵敏。不过……刚治疗过是什么意思?

刚放下的心又因男人的举动高高悬起。王耀忍不住惊叫出声,顾不上有木有衣服,奋力挣扎起来——他都快被扒衣服了!


只见阿尔弗雷德单手固定住王耀的手腕,腾出来的那只手先是托起王耀的腰身,他的一边腿快速插.进王耀的腿间,撑起一点空隙,然后刚脆利落、冷酷无情、罪恶至极的扒掉了王耀的睡裤,露出了可爱的熊猫内裤。


“阿尔弗雷德!你在做什么,住手啊!”王耀都快哭了,奶奶的鼻音冒出来,听起来好不可怜。

他忍不住夹紧腿,光溜溜的大腿暴露在空气中,象牙白的腿修长细腻,贴触在阿尔弗雷德的身体,又有不一样的触感,阿尔弗雷德莫名的闷哼出声。


“?”嗯,阿尔弗雷德抬头一脸纯良,“我在给你治疗啊?”

他又低下头,身体力行地告诉王耀自己的举动。


“噫!”

粗糙的舌头舔.舐小腿,舌头一卷,血液被阿尔弗雷德吞下腹。王耀看不清狼人的动作,他金灿灿的头伏在他的腿弯,湿滑的触感自小腿的皮肤传来,酥酥麻麻的直袭脑门。那条灵巧的舌头一点点上滑,唾液舌苔与肌肤充分接触发出暧昧的声音。更过分的是那舌头攀上膝盖,在伤口处打转,时不时探进伤口,刮过伤口面。


“啊哈……呜嗯!”酥酥麻麻的感觉带着点疼痛,王耀不自觉发出奇怪的声音,狼人已经松开了牵制着他的手,转而牢牢固定住他的腰与腿弯。人类和狼人的力气不能相提并论,王耀挣扎不过,只能放弃,捂紧嘴巴眼角发红的哽咽着。



“耀,耀……”男人的声音变得低沉变得诡异,呼唤着他的名字开始发出呼噜呼噜的昨夜般野兽的声音。

舔着他的那个舌头也变得怪异,舌苔面接触皮肤开始刺刺的,痒痒的,就像被带着倒刺的猫的舌头舔过一般。


对,眼前的这个男人又开始兽化。眼镜框架从沙发上掉下,掩藏在金色碎发下的蓝色眼睛竟泛起绿光,瞳孔肉眼可见的收缩,变成野兽般的竖瞳。


“不行!”王耀推着阿尔弗雷德,但他像大山一样怎么也推不动。

阿尔弗雷德撑起身子,将王耀压在身.下,直勾勾地盯着盘中的猎物,可怜兮兮的黑发男人不自知胸口的春.光乍泄,狼人忍不住将头埋在王耀颈肩开始舔咬。




“你们……在做什么!”


声音惊醒了两人。

此刻门开了,那个严肃的编辑大人拿着钥匙站在门口。面色,阴晴不定……




完蛋了。

此时此刻王耀脑子里就这几个字。




—TBC—




咕了好久,没啥动力码文,是 @坊间听鹤唳 这个大可爱催更的,就立马提笔了,么!


sir 出场了,你们肯定不知道~

猜猜最后出场的是谁!

明晚还有一更,更老师那篇,就这样。



【非人类鉴定谱—1/??】(已公开)

姓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

性别:公/男

种族:混血狼人

其他:①一头饿极了的狼,在满月之夜变身

 ②喜欢扑舔人

③?????


评论 ( 36 )
热度 ( 99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