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老师!说好的毕业就和我们结婚呢?!(12)

大家好久不见!

新年快乐,记得戴口罩保护好自己,之后一定会好起来的!


以下正文↓↓↓




(12)


星期一,天气晴,微风。
王耀躺在床上,盖着小毯子,吹着电风扇。早餐是保胃的药粥,因着加了点枸杞、党参等这类东西,吃起来甜甜软软的。

在工作日休息还真是享受又奢侈,虽然有点内疚,但一想到凯撒都爽快同意他休息,王耀也稳了。他翻了个身点开群消息。静音了的手机哗啦哗啦的刷了一堆99+,和一些私信,王耀挨个点开。

他先点开了私信,扫了一眼,是凯撒和马修,还有办公室的同事等人发来消息慰问,王耀一一回复。

最后,他做足准备点开班级群。


【棉花糖班聊天群】

[是向日葵呀(伊万):小耀老师现在还好么,万尼亚好想你,好想去看看你QLQ]
[披萨(费里西安诺):呜呜呜,抱歉耀老师,是费里西说漏嘴了。]
[世界hero(阿尔弗雷德):小耀老师,我还是翘课来看你吧!]
……
[是向日葵啊(伊万):@世界hero(阿尔弗雷德)你翘课是想让陈老师打你么?小耀老师看到你这张猪脸更是好得不快呢,还是让我揍你一顿省得你去祸害小耀老师,括弧笑~]

[路德维希(路德维希):老师好好休息,身体最重要放心,我没告诉哥哥。]

[世界hero(阿尔弗雷德):@是向日葵啊(伊万)北极熊单挑啊。]

[是向日葵啊(伊万):小耀老师是我的,万尼亚可警告过你,哭了不准告状哦。]
……

—五分钟后—

[路德维希(路德维希):老师放心,我们拦着的,没打起来,请老师务必好好休息。]
[路德维希(路德维希):我我们都很想你,祝老师早日康复。]



结果,还是被班级的孩子们知道了,不怪小费里,今天他没来,那些小家伙一定会千方百计问出缘由。
王耀躲进被窝,看聊天消息跟坐过山车一样刺激。身为班长的路德维希还是很靠谱的,幸好没打起来,如果陈老师和我告状的话,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就准备好接受王耀老师爱的怒火吧!嗯,也幸好没让基尔伯特知道,这家伙他弟弟都扛不住。小菊那边不用担心,没有征求王耀的同意,他不会随便传播消息的。


[社.会.主.义接班人(王耀老师):孩子们好好表现,给陈老师留下好印象,老师会早点回来的哦(爱心)(爱心)]
果然,养好身体早点去上课吧……


“王耀老师身体还好么?”
“好好休息啊,那群小鬼我还是应付得来的。”

“我很好,让你们担心了。”王耀拉开办公椅坐下,同事们的关心让他如沐春风,王耀一一谢过对方的好意。他拍拍胸脯,转头对陈老师说:“麻烦陈老师了,你已近帮了我好多次了,我现在身体很好,你放心吧。”


“耀/小耀老师,欢迎回来!”来到教室,王耀就被小豆丁们团团围住,“我们都很想老师哦,超级超级超级想的。”

老师、老师!老师~小朋友们把手上的礼物交给王耀,不一会儿王耀都捧不下这些手制礼物、鲜花、手工、小点心……王耀着实感动,身为老师这类服务业,他也烦过也厌倦过,被童言童语中伤,被家长指着鼻子骂,想过辞职,但一看到这些孩子们的笑脸和那乖巧的一声声“老师”,王耀再辛苦再累,一瞬间便烟消云散了。

王耀把礼物放在讲台桌,笑着说到:“嗯!我回来啦。”



春风拂过,扎起的高马尾随风飘动,一丝发缕俏皮的勾过唇角,黑发青年的眼眸比春光还明.媚,比樱花还娇艳,比春风还和熙,他在说——
“我在这里。”


小豆丁们一个个在王耀面前排好队,他们一个个摊开手,细细长长的一条小蜈蚣就出现了。
王耀:???

“老师,我们要抱抱。”孩子们异口同声。
“好啊。”王耀蹲下.身,挨个抱住孩子们。

每个孩子就像暖炉,像小太阳。王耀抱着,身上暖洋洋的,他们真的都是很优秀很可爱的孩子们,王耀想,在今后教过再多届的学生,这些孩子他一直都不会忘记。嗯,在未来的日子,那些长大的兔崽子还真的留给他深刻的印象(咬牙),不过这些现在的王耀并不知晓。

“耀耀老师。”阿尔弗雷德扒住王耀的裤腿,王耀紧张的捉住皮带,没办法,上次的阴影还在。
“我、我以后不会再让老师痛了,我发誓,以hero的名义!”金发男孩眼神坚毅。

王耀刚想开口,另一边腿一沉。他侧头一看,伊万紧紧箍住他的腿窝,这场面似曾相识啊,王耀想到。

“哎?你想得美,保护小耀老师是我的职责。”伊万抱住了他的另一边腿。

“公平竞争,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不甘示弱。
“自不量力,阿尔弗雷德.F.琼斯。”伊万回击。

王耀:???不是,我是说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好啦,都去上课。”
王耀催促两人,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下课铃响起,王耀的课程结束了,他回到办公室刚坐好。听闻王耀回来的隔壁班的小朋友都过来了,躲在门口探头的探头,东张西望的东张西望,假装路过的来回走了好几趟。王耀想不注意也注意不到。

他走到门口,弗兰、小菊、基尔伯特等人立马涌上前,把手里的小礼物递给王耀,又挨个蹭着王耀抱抱。在他不禁纳闷,这流程怎么这么熟悉。小豆丁们便挥舞的手,在预备铃声中回到自己的教室。


“哎呀~小耀老师真是热手。”凯撒拦着王耀,伸长脖子看着王耀手中和办公座椅上小山般的礼物,啧啧作响。
“别闹,园长。”王耀回答。

“好好好,我错了。”凯撒举手投降,“不过,他们都是好孩子吧。”

“嗯,他们都是好孩子。”王耀点头,他很高兴认识这些孩子。



—TBC—



好久没更文,是因为很忙qwq,一段时间没上lof看到一堆催更惊呆了,赶紧码字,发现前面的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
作为补偿尽量每章2000+,我都被自己感动到了


大家新年快乐,出门记得戴口罩哦!

评论 ( 56 )
热度 ( 1470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