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当他们那兔化


我流国设

大写的OOC

披国设壳,更多的是搞笑

当他们半兽化成那兔里的设定




以下正文↓↓↓



一觉醒来后,身为中.国.国.家化身的王耀就感觉到不对劲,在洗漱完照镜子时终于明白的奇怪之处——他长出兔耳朵了。凑近一瞧,他泛金的黑瞳孔也隐约染上一丝红色,骶尾部也冒出了一团毛绒绒。


好歹是五千年的大国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王耀波澜不惊。联系了自家那些鬼灵精怪的祖宗们,排除了是他们捣乱的因素,王耀拾起了自醒来后便震个不停的手机。


果不其然,各个群已经吵起来了。


王耀拿出手机,所有的群都闹腾得不得了,在他们联五的私聊群,阿尔弗雷德这家伙更是已经吵起来了。他快速览了一遍,发现全球各个地区的国.家化.身都出现程度化不一的动物化,原因未知。


还真是有趣,除了美.国化身的阿尔弗雷德大大咧咧的将自己半白头海雕化在群上公布并附赠了张自拍,陆续几个小国家跟风,其他国家都半遮半掩的。

王耀换好衣服,戴上黑色休闲帽,除了骶尾部的尾巴有些许麻烦,王耀手动在合适的位置裁开一个能容纳尾巴进出的洞,又穿了一件长风衣挡住,这才才不紧不慢的出门。


到了联.合.国总部,王耀先拐去了他们这些常任理.事国.的私人小会议室。途中他看到了和不一样的大家,王耀一一在脑海里与其对应,有些甚至几乎动物化了,堪比动物园。在总部看到一匹高大的骆驼或是犀牛,甚至两腿站立的鳄鱼,其实都是国.家化身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有两个完全动物化的国.家挡在路中央,王耀驻足挑眉。

只见一只通体黄色留着锅盖发型的雉科动物与一根滑溜的……疑似棒子(?的棍状生物对骂?

不对,动物化怎么会出现棍子这种神奇的动物化……


王耀一眼就认出了是他的好邻居,本田菊与任勇洙。


“哈哈哈哈哈哈!瞧瞧,这谁?哦,是本田菊啊,你个毛都没褪的鸡崽子,丢人不丢人啊,还敢出门思密达。”棍状生物嚣张地插着两根火柴般的手仰头大笑。

有着黑漆漆双眼的本田菊即便动物化,那双空洞的眼睛死盯着人的样子还是可怕的,在对方没敢继续笑的时候,他才一反常态开口还击,“在下好歹是动物,总比任勇洙君是个奇奇怪怪的木棍子化强。”本田菊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大招。


“你!你找死!”

“呵。”


王耀实在是看不下这俩小学鸡互骂现场。多少感知到了动物化程度越高,性格被影响的程度也越大。毕竟本田菊与任勇洙关系不好,至少也不会在联.合.国总部的门前就直接开骂。

王耀很好奇,身为联.五的他们,动物化性格受到影响是什么程度。



到达他们几人专属的小会议室,王耀推开了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力量!强大!果然还是本hero的动物化形态最帅气!”背对着王耀的美.国化身出现了他久违的自称,炫耀般展开他那一对顺滑漂亮的翅膀。

阿尔弗雷德,很显然,他的动物化是白头海雕。阿尔弗雷德的动物化比先前发的自拍程度更高了,自他脖子以下覆盖白头海雕特有的羽毛,耳廓处也衍生出黑白相间的羽毛,而他的双手全化为一双翅膀,孔武有力,延展开来近乎三米。


而阿尔弗雷德对面的那群人习以为常,无视了他。没人注意到王耀,正好王耀也想看看他的老伙计们变成了什么样了。

亚瑟的化身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是牛,不过程度并不高,他脑袋两侧顶着一双锋利的牛角,耳朵也变了。此刻他正低头喝茶,垂在一旁的尾巴时不时扫几下,看出来甚是无聊。

和阿尔弗雷德一样,双手变为羽翼的弗朗西斯辛苦的凹姿势照镜子,难为他没了灵活的指头还能抓得住镜子,欣赏自己漂亮的羽毛。他的动物化程度是他们见最高的,原型为高卢鸡的他,双脚也几乎变形。


而伊万是最先注意到王耀的到来,他眼睛一亮,几步上前,却半途停住了伸过来的手。高大的俄.罗.斯人头顶长了一对和他体型相称的熊耳朵,而伸出的手自手肘处是厚厚的毛发,尖利的爪子是能轻易撕开皮肉的武器。


伊万和熊熊很相性啊。

王耀想着,毫不犹豫的握住了北极熊爪子,并在他垂涎已久的粉色的肉垫上捏了几把。伊万亲昵得凑了过来,像是大型动物感受对方的气息,在他脖子处嗅了嗅,毛绒绒的头发蹭得他发痒。

“小耀香香的。”

王耀低声调侃道,“看到照片的时候就在想了,果然毛绒绒的伊万很可爱呀。”


“耀!”


毛绒绒的小熊害羞极了,一个没注意控制音量,这下剩下的人都注意到王耀来了。他们好奇的眼神在王耀的帽子处打转,毕竟王耀鲜少戴帽子,而在现在全世界国.家化身动物化的情况下,这帽子的作用显而易见。


“哦,我亲爱的耀,辛苦你每次踩点提醒我开会。”阿尔弗雷德转过身,看到王耀头顶的帽子,跃跃欲试地靠了过来。


“阿尔弗,”王耀久违的亲密的称呼阿尔弗雷德,一脸笑眯眯,“如果你不是抓我们来废话,而是一起来赚小钱钱,我肯定来得比你积极。”


王耀诡异的表情让向来精明神武的美.国化身感到不对劲,他警惕地向后退了一步,声音是详装的镇定,“你想干啥?”


“没干什么,亲。”王耀几步上前,捏着阿尔弗雷德的下巴迫使他转过来,“怕什么呀,转过来面对我呀~”

阿尔弗雷德猛得一抖,脖子上的一圈羽毛炸起来,环绕着阿尔弗雷德的脸衬得他更是一脸傻样愈发夺目,王耀笑死,继续凑近怼脸,欣赏阿尔弗雷德脸都憋成猪肝色。

“来,嘤嘤嘤一个呗?”


阿尔弗雷德恼羞成怒,挥着翅膀要冲起来被伊万一个熊掌拍下,两人开始每日一见的互殴。

“靠!你个蠢熊!滚去冬眠吧。”

“我看你是汉堡吃多了,现在都想变成里头的肉馅了吧?”


有了阿尔弗雷德的打头,王耀更是放开了玩。他早就好奇长了牛角牛尾巴的亚瑟了。

见王耀鬼鬼祟祟摸过来,亚瑟淡定地喝茶说:“虽然动物化了,性格多少被影响,但并不会对身为国.家的我们造成危害 ……我不在意。”一反平日的阴险狡诈,亚瑟带着后鼻音说话的模样憨憨得不得了。


“哦,你是这样想的呀。”王耀好奇的凑过去戳牛角,一把握住,是石更的,有点冰冷。王耀摇了摇,可惜掰不断。

“幼稚,别闹了。”亚瑟放下了茶杯,却没阻止王耀的动作。


“噫~某人表面说王耀幼稚,私底下尾巴甩成小风扇,丢人!”一旁的弗朗西斯对着死对头阴阳怪气,可面对王耀和颜悦色简直翻脸比书快,“来来来,小耀,别玩那头无趣的牛了,要不要摸摸哥哥我?看着华丽丽的羽毛,比那边的牛好看多了。”一边说一边秀自己的双翼。


王耀当然要去摸摸啦,但是身边的亚瑟早他一步冲过去,对着弗朗西斯的羽毛就是一通乱扯,顿时羽毛与尖叫起飞。

王耀看腻了四人忘我的斗殴,抓了几根不知道是阿尔弗雷德还是弗兰西斯飘到他面前的羽毛把玩,坐到了自己专属的沙发上。


等到几人打雷了,歇火了,坐在座位上。喘了几口气的阿尔弗雷德终于可以问他想问已久但没问出来的问题,“嘿,耀,别神神秘秘的了,你的动物化是什么?”


“阿尔弗雷德,别期待了,就现在王耀这个皮劲儿,绝对不是你猜的熊猫,”弗朗西斯开始打岔,手一伸,“来,愿赌服输,先把钱交出来。”


“你们拿我来打赌?”王耀一挑眉,扶着桌子站了起来。


“我可没参与。”亚瑟扭过头小声道,“但我想你应该是小精灵。”


“小精灵并不是动物!”这是刷存在感的阿尔弗雷德,他破天荒地抓住了重点,但可惜没人理他。


“哥哥猜你是一条龙~”弗朗西斯瞅着王耀的风衣底下,并没有龙那条怎么也藏不住的尾巴,于是他一脸失望,“看来不对。”


王耀视线转向伊万,对方无辜的眨了眨他紫色的双眼,将钱包递给王耀,“给你,我的小黑猫。”


“嘿!大鼻子你……”

阿尔弗弗雷德不喜欢伊万的回答,站了起来。眼看又要打起来,王耀叹了一口气,摘掉了帽子,“都错了。”


“是兔子。”


神秘的帽子底下是毛茸茸的长耳朵,白花花的,像团棉花,离了束缚俏皮的抖了两抖,竖起来。立在黑顺的长发上,衬得那张近年越发沉稳的脸可爱了起来,这时候大家才发现,这个内敛可靠的中国人有一张稚嫩的娃娃脸。看那双水汪汪的黑眼睛,真的如兔子般纯真无辜。但谁都知道,别小瞧了这只小兔子,即便他狡诈、可恶,又惹人恋爱。



“真的兔子耳朵啊。”

是伊万先凑上来的,也只有他敢揉王耀的耳朵,其他几个大国眼馋得不行,毕竟现在国.际情况摆在那,王耀对他又有一层厚到离谱的滤镜。所以当伊万抚摸自己的兔耳朵,王耀并没阻止,直到伊万大胆到揉进粉色的耳道内,王耀才捂住耳朵躲开。

“玩够了吧,兔子耳朵很敏.感的,别闹了。”


王耀这一跳,正中某人下怀。

弗朗西斯预测了王耀的路线,一把抱住美人在怀,猥.琐地伸手往下一探。可惜他现在并没有手指,只能凭触感感知到那骶尾部的软绵绵。

“呀,果然是兔子呢,有个可爱的小尾巴。”


也好在只是翅膀,尾巴被羽毛轻柔拂过,王耀才没有一拳揍向挑战他底线的弗朗西斯,如果是阿尔弗雷德,他连靠近王耀的机会都没有,王耀咬牙假笑,“弗朗西斯·波若弗瓦,松手。”


弗朗西斯卖乖了,正要松手,亚瑟突然放下茶杯,用所有人都听得到的声音呢喃了一句,“听说,摸兔子背会造成兔子假孕。”


气氛陡然沉默了下来。

机敏的小兔子感受到了危险,是捕食者的气息。


“兔子24小时全天候发.情,那……耀,现在的你也是吗?”不知道何时走到王耀身前的阿尔弗雷德,用他天生的怪力锁住了王耀的双臂。

腹背受敌,连向来不爱凑热闹的伊万和亚瑟也走了过来。只有打架互殴最默契的这几个家伙,四个男人五双眼睛带着好奇与跃跃欲试,围了上来。


王耀冷漠:“……你们要做什么。”


“我、我只是好奇做个实验。”

“这是个很稀有的机会哦~”

“别怕小耀,我会很温柔的(心。”

“王耀你就束手就擒吧!”


“喂,我是来真的,你们给我松手,别说我没给过机会。”


四个男人权当没听见,继续动手动脚,弗朗西斯挡着他的后路,阿尔弗雷德钳着他的双手,伊万负责压他的腿,顺便看看能扒拉下裤子么。只有亚瑟的手还是正常的人类的手、有灵活的手指,重任交给他了。于是他在其他人的红眼下开始奋力解扣子。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你们死定了,王耀心想。


“看我的特色SHZY拆你死功夫——!!!”




——国.际.会.议 ——


阿尔弗雷德站在讲台前安慰所有国际友人动物化并不会造成危险,但他那鼻青脸肿的模样是在是令人忍俊不禁。当然,没有人感露出一丝笑意。

而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化身,如伊万、亚瑟、弗朗西斯,都如阿尔弗雷德一样肿得像发面红馒头,让人怀疑,这几个国.家动物化都默契地化以为某个P开头G结尾的动物。


但看到一旁有着可爱兔子耳朵的中.国拍了拍手心不存在的灰烬,一脸愉悦的模样,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其他国.家抖了抖身子,心领神会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认真听演讲。



几日后,动物化的他们都恢复了原状,真是可喜可贺。




—FIN—




耀耀,我也想知道,给个机会吧——!!!


评论 ( 50 )
热度 ( 4829 )
  1. 共4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