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奇迹耀耀,在线换装!

又名《恋与耀耀》、《什么?还是我养的脑婆好!》

是欢乐的联四与他们的脑婆的故事!




以下正文↓↓↓




(21)


某个平静的一天,莫名的,随着“叮——”的一声,黑塔高中502宿舍的四人组手机中同时出现了换装游戏APP,无法屏蔽,无法删除。


“阿尔,你看看是怎么回事?”亚瑟从上铺探出头,浓密的眉毛皱在一起,“我知道你们手机也出现了那个APP,我听到声音了。”


“哦,”阿尔弗雷德叼着棒棒糖,指尖在电脑前咔哒咔哒,说话含糊不清,“很可惜,这个程序很高级,我追踪不到源头,不过……没什么威胁,只是删不掉。”随即他咬碎棒棒糖,碎碎念道:“可恶,哪个黑.客技术比爷爷我还高超!”


“还真是废物呢~”伊万转动电脑椅,笑眯眯地对阿尔弗雷德泼洒毒.汁,后者也毫不客气地送他一个国际通用友好手势。


“哥哥我到觉得挺有趣的耶。”弗朗西斯饶有兴致地点开了图标,开始上手起来,可爱的主题图标飘了出来,“哟,还是个养成换装小游戏。”


“不感兴趣呀。”伊万转回电脑椅继续看电影。

阿尔弗雷德吐掉棒棒糖的纸棍一边挽起袖子道:“我对是哪个家伙给我们一宿舍安了这个软件比较感兴趣。”


“弗朗西斯,只有你才会喜欢这种游戏。”亚瑟朝弗兰西斯翻了个白眼。


“呵呵。”

弗朗西斯回以微笑。


优秀的弗朗西斯不仅对时尚了如指掌,更对人性本质看得通透。




(20)


赞美我们伟大的先知,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准确的预言了三日后的大型真香现场。




(19)


你想有个心仪的伴侣吗?

他的一颦一笑只为你,他的一举一动牵引你,甚至你喜欢的风格他都愿意为你尝试。


来吧,养成专属于你的“瓷娃娃”。


~~~


黑发少年安静的沉睡,中长发瀑布般铺满了画面,美好得像误入凡间的天使。


[醒醒。]

轻轻点击屏幕,画面像湖泊泛起涟漪。


名为“王耀”的睡美人从花丛中苏醒,琥珀眼中流光溢彩,向你伸出手,为你展现美丽笑颜。




(18)


漂亮得像女孩子的黑发少年满脸通红。

“今天是小裙子吗?男孩子穿裙子会不会很奇怪呀?”


[我很喜欢,很适合你呀。](确定选择)


[是我的私心,我就想看。]


[就要看脑婆穿小裙子!]


“如果哥哥大人喜欢的话……”王耀躲在白色帘幕后面探出半个脑袋,白净的脸上满是绯红,“你等等哦。”


{王耀换装中,请十分钟后再进入游戏。}


“哎嘿嘿嘿,小耀好可爱哦~”弗朗西斯痴痴地笑着,最近他对这款游戏简直爱不释手,养成换装什么的,不是所有人的梦想嘛!


而且游戏里的主人公“王耀”简直是他心目中的卡密撒麻,他的缪斯,他的小心肝儿。他恨不得24h游戏在线,但是这款该死的游戏设定的机制,如换装虚休息一段时间(视衣服复杂程度及王耀羞.耻程度)、王耀睡眠时间、王耀发脾气不见你的时间……等等,让你无法继续见王耀,只好下线。


弗朗西斯亲了一口屏幕,将手机踹回口袋打开宿舍门。




(17)


“主人,耀现在要小睡一会儿哦,稍后见。”


弗朗西斯打开门,便听见熟悉的少年音如是道,他调眉,莫不作声站在门口。


“明天见,我的小甜心。”完全没注意弗朗西斯在门口的亚瑟对着手机道别后,捂着脸在床铺上打滚,“嗷嗷嗷嗷,我的耀!我好想立马见到你呜呜呜呜。”



“现在和小耀亲密度多高了?”


“可恶,卡在79!”


“嗯?哥哥我可是82了哦~”


“什么,怎么突破80大关的!!!”




(16)


反应过来的亚瑟:“……”

全程憋笑的弗朗西斯::-D




(15)


“是谁说对这个游戏不感兴趣呀。”弗朗西斯坐在椅子上调侃道。


机智的亚瑟决定转移注意力,“我晚上听见阿尔弗雷德单相思,大半夜做梦说梦话,发.斖春叫耀的名字。”



“什么!亚瑟你放屁,我和耀耀那是两情相悦。”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来的阿尔弗雷德指着亚瑟辩解,于是他决定把伊万也拉下水。

“那头笨熊才是痴人说梦话,我给他手机装了窃斖听器,我听见他喊耀耀老婆,这家伙不要脸!”


但我们的阿尔德雷德忘记伊万就在他身后不远,于是被掐住了呆毛窒息中。


“呵呵,美.国.佬你找死,”伊万笑眯眯地加大力气,“小耀是万尼亚的~”




(14)


在弗朗西斯的解救下,阿尔弗雷德心疼地搓搓趴掉的呆毛。


四个人最终互相摊牌,除了弗朗西斯外,他们也真香了。




(13)


502宿舍四人在讨论谁养的脑婆最棒。




(12)


亚瑟表示他绝对把耀养得最好。

他展示了自己玩游戏氪.斖金获得一房间SSR服饰,并给耀的小洋房增设了泳池、花房、书房、秋千等等等。


而他的癖好便是称呼设定为“主人”。


[唤醒]

点开游戏页面是王耀软软的迎接声,“欢迎回来主人。”


游戏页面的王耀穿着最为保守的英式黑白长款女仆装,他提着裙摆左右微晃,似乎在调整裙摆,而荷叶边下若隐若现他穿着白色吊带袜的脚踝。


[交谈]

“很高兴认识主人呀。”

“真是美丽的一天呢,我所希望的便是能在某一天……嗯?不,没什么。”

“我的名字很美丽?谢谢,这个名字寓意了很美好的祝福,我也很喜欢。脸红了?别话笑我了啦。”


[闲置]

“唔?主人,你是睡着了吗?真是的,别在这里睡着呀。”



“女仆装即是正义!执事装也很nice。”亚瑟突然激动握拳,如果被学生会那群人看到向来冷漠严厉的会长这幅脖子涨得通红的不冷静模样一定会大吃一惊,但显然宿舍其他人一副见怪不怪。

“甜甜的喊你“主人”,全身心信赖你。而保守的女仆装勾勒出他纤细的腰身,明明包裹得得严严实实却怎么看怎么色.斖气。”




(11)


“这点哥哥挺同意的,不过哥哥还是喜欢小耀穿着名族特色的旗袍。”弗朗西斯摸索着下巴的胡渣继续到,“不管长款还是短款,白.斖嫩.斖嫩的长腿太棒了,裸.斖足、黑.丝、白.丝都很搭呢。”


弗朗西斯一边说一边打开他的游戏界面,小耀已经更换好服饰,盘着精致的发,鸽子血色的步摇耳朵随着步伐摇摆。同色系的红色的无袖长旗袍两侧开叉也分得极高,步子略大就可以看见腿斖间风光,恶趣味的是绑带式内.斖裤的细线就在腿.根勾. 人地晃。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哥哥大人喜欢……”

“好看吗?”



羞.涩的东方佳人一致获得好评。



弗朗西斯更是炫耀自己重注的头饰、发型收藏。

无论是精致的发簪、漂亮的发带、华丽的皇冠,还是各种长度、颜色、造型的假发,只要是游戏里的,弗兰西斯都打下来了。


“打造各种风格的小耀是哥哥我的爱好,”弗朗西斯握拳,“被各种小耀包围简直是天堂!”




(10)


“原来还能女装啊!”阿尔弗雷德眉头一挑,打开了新世界。“不是,你们怎么能女装呢!”


“你没注意第一章结束后的隐藏线吧?”弗朗西斯拿过阿尔弗雷德的手机打开第一章,果不其然,他的第一章下并没连接着红线的隐藏剧情。“第一章需要三星过关且耀的抵触值低于10在投骰子时获得隐藏道具,女装线就可以出现了。”


“哦。”阿尔弗雷德焕然大悟,“不过我的耀耀也很棒啊!”

屏幕里的王耀穿着领口宽大的圆领T恤和卡其色及膝休闲裤,背着白色双肩包灿然笑着,一派少年人的清爽又不失可爱。

阳光过于明媚,少年人明显热了,汗珠顺着额角滴落,嘴唇也红斖彤斖彤的,他一只手遮在额前形成一个小遮蔽,一只手扇着风。

“怎么了?你也热啦?”似乎注意到了“你”,他弯腰,变出一瓶冰可儿贴向屏幕。“当当当!我还有一瓶冰可乐,给你!”


屏幕一阵抖动,好像你真的被冰到了脸颊。恶作剧得逞的王耀完全没有注意到下斖垂的领口,汗.斖津.斖津的胸.斖脯和粉.斖色.的两.点……漂亮的春.斖色一览无遗。


“怎么啦?被冰到脑袋愣住了?小傻瓜。”



“呜呜呜呜,”阿尔弗雷德捂住鼻子,“我不嫉妒了,这个游戏真好!男装的脑婆也超棒!”



亚瑟:“嚯,这傻小子意外的走的线也很不错啊。”

弗朗西斯:“看来男装福.利也不错的。”




(9)


三人看向了伊万。

伊万默默打开游戏页面,看来伊万也没走女装路线。但是……

仙气缭绕的群山之下,溪流潺潺不止,穿着素白金丝勾边长袍的仙人赤.足坐在岩石,流水冲刷着他的脚背,瀑布般的长发在垂落在石子路铺散开了,他接住了山崖的落花,低垂着眼帘,睫毛微微颤动。


“你又来了啊,怎么了?”

“看我很孤独?傻孩子,每一世你都这么说的。”


“仙人·王耀”站了起来,一步一生花。他的气质是如此清冷,又带着不易察觉的怜爱,如孤山的弯月,神圣而不可侵.斖犯。


[我放不下您,您救了我,可您却如此孤寂,我想来拯救你。](确定选择)


[每一世是什么意思?]


[我想娶你当脑婆!!!]



仙人的表情终于有所松动,他的金色瞳孔终于因你泛起涟漪,但那也是一秒的时间他挥一挥手,你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关键线索已更新,很遗憾好感度未达成,路线暂锁,请继续努力。}




(8)


亚瑟:……

弗朗西斯:……

阿尔弗雷德:……


三人齐刷刷看向伊万。


“仙人线是怎么回事?”

“不是普通的换装养成小游戏吗?”

“这个耀耀是什么情况!!!”




(7)


伊万沉思,“我快打到结局了,但好感度卡在98。”




(6)


好家伙,这位才是肝帝。




(5)


[叮咚——]

游戏来了一条推送信息。


[尊敬的用户,本游戏决定给予福利。只要在7日之后达成完美结局,将会获得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4)


那还等什么?一个字,肝!




(3)


七日后——


—游戏界面—

黑发仙人伸出了右手举在眼前,时常躲在长袍下的手腕纤细苍白,过分惹眼的是他尾指上缠绕的红丝。


“我曾无数次的剪断这条红线。”

“因为我知道,祂只会给你我带来无尽悔恨。”

“我只希望你能安稳平静地度过一生。”

“我无数次希望这条线不会将你引向我,但也无数次期盼你的到来。”

“……”

“也许,是我错的。”

“我从不敢正视我的内心,所以无数次推开你……这一次,我想,至少不要让自己后悔。”


王耀亲吻指尖的红线。


“所以,这次让我来寻你吧。”

“——我爱你。”



{—结局:我所爱之人(达成)—}




(2)


好大一把刀。

四人被虐得体无完肤,雪上加霜的是,这个莫名其妙闯进他们生命里的游戏又悄无声息的消失了。被剧情狠刀了一顿,又丢了脑婆,受伤的四人完全忘记了关于通关福利。


这一段时间502宿舍阴云密布。




(1)


于是,某一天,502宿舍的一行人久违的一起回到宿舍。

“啊,这破椅子,真的是破了!”阿尔弗雷德低头,对着过道一粒石子就是一脚发.泄。


想起那张无辜的椅子,亚瑟转头道:“阿尔,你得戒炸鸡可乐了。”


“你们有带钥匙么?”没等阿尔反驳,伊万抛出了一个致命问题。


三人面面相觑相对无言,只有弗朗西斯无奈的主动掏出钥匙,“还是得靠哥哥我。”



打开门,宿舍的原本空着的客厅出现了一个1.4x1.4x0.6立方米可以塞下一个人大小的礼品盒,纯白色的巨型礼盒,由一条金红色礼带在顶端打了个蝴蝶结。

它安静的摆在那儿,光束透过玻璃照射着,却有一股子圣洁感,冥冥敲击心钟迸起无数震撼。


四人安静的坐在礼品盒,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他们一起打开了礼盒盖——



漂亮的黑发少年赤.斖衤.果着蜷缩在躺在百合花与绸缎之上,安睡的模样像婴孩般纯真无暇。他的模样比画面中的更美丽更生动,只是一眼便难以忘怀的堕入爱河。他的指尖系着红线,一个可爱的蝴蝶结造型,稍长的一端没入花瓣中,像是悄悄倾诉即将到来的无数故事……


他颤动着蝶翼般的睫毛,睁开了那举世无双的琥珀眼睛。



苏醒吧,

我的睡美人。

指尖红线的有缘人因你的呼吸心动,因你的落泪憔悴。



(0)


他们在此相遇,继续未尽的故事。




—FIN—




匆匆结局,是需要神奇联想的脑洞嗷!



评论 ( 35 )
热度 ( 1687 )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