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米耀】狂恋(02)


米耀only

Alpha米xBeta耀

星际+abo+异能背景布设定




以下正文↓↓↓


(02)


大数据在“守恒”的演算下是绝对的。公布结果的时候,王耀对于和阿尔弗雷德匹配是很高兴的,这是自己所梦寐以求的,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自己的目标。

然而现实只会比理想更骨感。


“契约我会签,但我并不需要这些毫无意义的东西。”阿尔弗雷德随手扯过桌面的文件和笔,洋洋洒洒地签下大名,“我,不喜欢你。”


直到阿尔弗雷德离开,王耀才有所动作。王耀没有说话,他的心情自己也无法描述清楚,有些受伤、有些酸涩、还有些不甘。

王耀还是拿起了那一塌厚重的文件,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看着,最后在另一个空着的横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阿尔弗雷德·F·琼斯,王耀。

一个笔锋锐利张狂,一个字迹端正温和。


他们像两种毫无关系的存在,由一张脆弱的文书所联系系紧,哪怕他们的相遇并不美好。


出了对接室,已经看不到那个Alpha的身影了,倒是有另一个工作人员出来接应他。


“很抱歉。”这位有这棕色长发碧色眼睛的女性beta似乎有些尴尬。身为监查员的她似在那间单面镜的对接室看完了全过程。


“没关系的,我并不是很在意。”王耀摇摇头,伊丽莎白并不能看出他此刻表情。

“一开始我就预想过了,”王耀对着他一笑,“毕竟他可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啊。”




王耀的宿舍被安排在阿尔弗雷德的隔壁。但阿尔弗雷德应该在训练室训练,王耀和伊丽莎白道别,她并不住在这一栋楼里。王耀并没急着打开门,他闭着眼,鼻翼微微翕动,虽然是beta,仔细点还是可以感受到一些信息素的。

空气中残余的信息素不多,特殊的如火山爆发后留下的硝石味几乎要淡去,它的主人很明显今天还没回来。王耀思索一番,松开门把,前往训练室。


训练室几乎都是Alpha,也有一些beta,想来是某些Alpha的安抚者,王耀还是一眼便看到了他的专属契约者。

阿尔弗雷德脱掉了外套,穿着黑色的背心,紧绷的胸肌与结实的手臂落着几滴汗珠,他扯起下摆的一角便去擦下颌的汗水,一举一动都带着浓烈的雄性荷尔蒙的味道。他无疑是英俊的,既英俊又优秀,上帝造人的时候明显偏爱他。


王耀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定定地看着那个男人。

阿尔弗雷德身边的人明显注意到了王耀,屈起肘部去撞阿尔弗雷德的背,打趣的说了什么,笑容很是猥.琐。

阿尔弗雷德转头看到王耀,抿着唇,便向他走去。王耀忽然有点慌张,但很快镇定了下来。


“你来做什么?”阿尔弗雷德在距离王耀半米处便停了下来,像是在忍受什么极大的不适感皱起了眉毛。


“我想来看看你。”王耀认真地说。


“不必了。”阿尔弗雷德打断王耀,“我说过,你不需要做什么,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我不打算和你好好相处。”



阿尔弗雷德的话无疑令王耀难堪。自阿尔弗雷德走向王耀,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了下来,屏着气想看看有史以来合适率最高的契约者,尤其是这两个人都不简单。

阿尔弗雷德,史上最优秀的Alpha,他曾一举扳回了战场必输的局面,是军队冉冉升起的星星。

王耀,更是在训练中心打破了最优秀的成绩毕业的传奇Beta,美丽的外貌和温柔的气质更是令无数Alpha们渴望成为他的契约者。


经历旺盛的Alpha士兵与时刻相伴的温柔的安抚者,听着便充满了浪漫与暧昧的罗曼蒂克主人公设定,自然而然促成了不少情侣。

训练室的那些人当然八卦着最优秀的两人,不少暗地里打赌他们什么时候会成为一对,没有人会质疑两个优秀的人会互相厌恶。那可怜的大跌眼镜的百分之零发生了,自阿尔弗雷德清清楚楚地说了出来,所有人都心疼地看向了王耀,那个漂亮的beta,快看看那张脸,谁能拒绝他呢?

哦,还真的有人,那个向来以桀骜不羁为代名词的阿尔弗雷德。


王耀这是明确的感受到了阿尔弗雷德的抗拒,他不知道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会这么抵抗他,但王耀明显被激起了逆反心态,既然是契约者,他必须去协调他,只要他不是真的讨厌他,王耀必定会让阿尔弗雷德向他道歉。

于是,翘起了恶魔尾巴的王耀抬起头笑了,“阿尔弗雷德,我只是想对你说,不管怎么样,这两年时间我们还是需要好好相处的。”


金发的男人翘起一边眉毛笑到:“是么?”


“是的。”



围观群众一致向后退了一步。

这有点可怕的这氛围是怎么回事?



王耀和和阿尔弗雷德打了一架。但为了不必要的惩罚禁闭,在训练室顾名思义以切磋合作为名义打了起来。

不被看好的打架最终以体格单薄的Beta最终被强壮的Alpha掐着脖子摁倒在还算松软的体操垫上为结局。


别笑,虽然一头兔子去挑战雄鹰过于天真。

拧过对方的手腕欺身上前,膝盖顶上柔软的腹部,但对方也不是吃素的,一个格挡,反手扣住双手利用体重压住进攻者。兔子敏捷的身手和不弱的格斗技巧激起了漫不经心的雄鹰狩猎欲,终于让他认真起来。


王耀气喘吁吁,神色不甘,失败得无可奈何也必然如此。阿尔弗雷德压着他表情冷漠,眼神却像黑夜中燃起的一团火,即将燃烧过他。


两人静静对视,直到围观的人群响亮的掌声才让双方视线挪开。这场格斗赏心悦目也热血沸腾,结束后大家自发的鼓掌。


阿尔弗雷德站起身,伸出一只手拉住了王耀,在两人掌心相贴他一把拉起王耀,“你的格斗术很不错。”


“是么?”王耀抿唇一笑,“谢谢。”




两人

冰释前嫌。




—TBC—



冷文继续努力!

啊,看我在码些什么呀(蹲

评论 ( 17 )
热度 ( 51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