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abo】穿成路人omega的我被主角们喜欢上是否搞错了什么?(01)


(01)


尚未发/育的鸡蛋,残/忍地被剥开了纯白的外壳,内里脆弱的卵/黄淌了一地,任人窥视、搅/乱,多么可怜、也是多么美丽……




“王耀?”

熄灯时间,王耀隔壁的那张床传来一阵窸窸窣窣后,他的室友亚瑟·柯克兰试探着喊了他名字。


“怎么了?”睡不着,王耀索性翻了个身,即便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脸,还是坚持看向那个方向,仿佛能看到对方皱起过于醒目的眉毛,神色好奇又带着一丝忸怩。没等到回复,王耀继续问到:“怎么了亚瑟?”


“你……喜欢什么样的omega、beta或是其他性别什么的……?就、就是你希望你未来伴侣是什么样的?”亚瑟好像也翻了个身,狭窄的单人床床架苦不堪言,承受不住成长期的Alpha的重量,铁架子“嘎吱”地哀嚎一声。



“啊?”

王耀想不到亚瑟半夜不睡就想问这个问题,但转而思索一番,刚刚分化没多久的Alpha年轻气盛,中午又刚刚看完主打性/感风的新晋知名omega明星来军//校慈善义演。春.心萌动下,想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谈点带点桃.色的内容也能够理解,在所难免。


谈到这个方面其实王耀是有点抵触的,他到现在迟迟未分化,虽说分化时期因人而异,也不是没人在成年后才迎来等待已久的分化期,但和王耀同期的同学都已经分化成功,连亚瑟也在上一星期17岁生日前一天分化成Alpha。离学校里的体力上限课程加码也只剩半个学期,如果半学期内非分化,他现在的体能不一定能吃得消接下来的课程。仅剩他一人,王耀像被落下的赛跑者,不知是否迈脚。


王耀知道问亚瑟,他是肯定了王耀一定会分化成Alpha,毕竟考进这个学校前他们已经测过了分化倾向,同一系统的统计学和化合反应准确率极高,更何况测试时王耀分化成Alpha的峰值比亚瑟还高,但他就是莫名的有不安感。


“Omega还是Beta都无所谓,硬要说的话……我喜欢温柔如水如风的性格,也向往如荆棘青竹般坚韧的品格。”王耀还是认真的思考了一番回答,稍微想象了一下未来伴侣的模样,脑海却如蒙上了一层薄雾而迷糊不清,“但感情这种东西是不确定的,那也得等我遇上那个人我才知道我所喜欢的模样 。”


“还是omega吧。”王耀低声补充一句,他知道这只是在慰藉自己,并是在祈祷一定会分化成Alpha的心理暗示,颇有些自欺欺人的味道,王耀打了个哈欠反问道,“那亚瑟呢?”


“……”

“不知道。”亚瑟暗暗咬了一口后牙槽,忍着酸气,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像平时一般,疲乏犯困着,“睡吧,我有点困了。”


“那晚安。”王耀没多疑,他也一些发困了,明天还要上课呢。


随着王耀那边抖动被褥的声音,没多久就传来他平稳的呼吸声。

亚瑟辗转了几下,最后还是忍不住低声叹息道,“我喜欢你呀,笨蛋。”




早起来的时候,身体有些发热。

王耀皱着眉头穿好衣服在床边坐了一会儿,感觉没什么难受便起来洗漱。


“亚瑟醒醒,快跑操了。”王耀掐着点,推搡还在赖床的亚瑟。在外端着架子有起床气的贵公子嘟囔着拽着被子躲里头去,幼稚得不得了,在王耀第三次推他的时候拉高被子拉着王耀的手腕将人一并裹进去。

在黑乎乎的被窝里,是属于森林的亚瑟信息素的味道,王耀被亚瑟裹得紧了点。如往常,被亚瑟再次拉进被窝里却燥得慌。王耀费力地拿出手表看着指针转动开始默数等到地10个10秒过去后,他奋力钻出被窝深吸一口气,继续推亚瑟,“快醒醒!你只有五分钟时间了,今天可是路德维希训练官下来巡视。”


亚瑟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盯着王耀,王耀被看得毛骨悚然,好似下一秒对方便要扑过来狠咬他一口,身体肌肉都协调好随时准备反.击,亚瑟才放空了眼神趿着拖鞋进入浴室。


“耀,”亚瑟一边刷牙一边含糊的叫他,“睡醒前你有闻到什么香甜的味道吗?”

“像水果又像花香,清甜的,很好闻。”端着杯子亚瑟补充道,朦胧中嗅到那甜腻迷人的香味,他起反应了。


“没有啊。”王耀调侃道,“难道你是做了什么梦嘛?”


亚瑟对着镜子中的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一阵打理,吐掉口中的漱口水又擦了擦嘴角的泡沫,“可能我闻错了吧?就一瞬间的事。”

怎么可能还会有稀有的omega出现在一堆Alpha的宿舍呢?亚瑟默默想到,余光瞥了一眼正弯腰绑鞋带的王耀的腰.线,烫得他立马收回视线。



当哨声响起时,王耀已经和亚瑟在操场站好了。


黑尔希学院自成立起便保持着一个优良传统——晨操,也就是晨跑。

领导曰:强健的体魄就要从现在开始,并希望每个学生培养出这个好习惯,而不是为了履历贴金而进入黑尔希学院。


不论寒冬或是盛夏,雷打不动的五点第一声哨声响起准时在操场集合,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上半年跑三圈,第二学期下半年后就以成倍的数起跑。晨跑结束后给了一小时半洗漱吃早饭,八点准时上课。



王耀是选择初中直升进入这所学校,黑尔希学校是首都最著名的军//校,未分化的学生只能通过性别测试,分化为Alpha的才有资格进入,而因能力优异也会破例录取beta,条件苛刻。能进来的各个都是太子世子身世显赫或者是资质出类拔萃而被选中另一个世界的普通人家。

亚瑟·柯克兰是王耀入学第一个认识的同伴,当时同为性别分化的亚瑟让王耀很是亲切。分宿舍时也很巧合,听说王耀原本的室友申请调离专业,亚瑟的室友也因家事延迟入学,就这么因缘巧合两人成为室友,友情就这么开始了。



第二声哨声响起,王耀收回发散的思维。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教官踏着大步,擦得漆黑发光的皮鞋踩在沥青路也踩在每个年轻人的心上。

担任黑尔希大学的教官路德维希,是黑塔大陆最伟大的战.士,最出色的指.挥.官,他的英雄事迹是每个黑塔大陆稚子入睡前必听的故事,他的勋章的嘉奖一整面墙也塞不下。路德维希教官虽然是大学部的老师,也会来到高中部巡视和指导一二,甚至会物色一些好的“苗子”。

而每次路德维希教官莅临高中部,在场的学生就跟打了兴.奋..剂一般亢奋,在偶像面前力求展现最好的自己,希望能被选中。王耀也不例外,他对路德维希教官抱有尊敬向往的情感,每当对方冷蓝色的眼珠子转到这个方向时,他总是不由自主挺直腰板却又忍不住躲开视线,明知道这个冷淡的、一股子生人勿近的顶级Alpha私下其实意外的温柔。



当路德维希教官站在前排站定后,他们的班主任便日常训话,开始晨跑。

跑步时,站在王耀身后的亚瑟眼神扫了一眼和王耀并列的男生,男生习以为常,动作迅速地交换了两人位置,亚瑟心情愉悦地跑在王耀身边。


跑了没半小时,王耀越发觉得不对劲了,身体烫烫的,从开始跑步时小腹部就坠坠地生疼,脑袋也逐渐晕乎起来。


王耀速度变慢了,他们逐渐落在最后了。亚瑟频频看向王耀,他知道王耀一向要强,还是忍不住问,“耀,你还好么?要向老师请假吗?”


“我没事,我缓缓就好。”王耀晃晃脑袋,他眼前也开始模糊,“你先跑吧。”


“不行,我得留下来陪你。”


王耀知道亚瑟决定的事不容拒绝,现在王耀不想任何一个人在他旁边,于是道:“那你先跑完帮我买一瓶水吧,我有点渴了亚瑟。我坐在这里等你。”说罢王耀缓缓的抱膝坐在地上,脸埋进双臂间。


“那你等着,实在难受一定要喊。”亚瑟皱着眉,知道那是王耀最大的让步,于是怀着焦虑冲刺起来。




王耀团成小小的一团蜷缩在那里,操场中央的路德维希皱起了眉头大步走去,越走近,越察觉到不对劲。


空气中浅浅的茉莉花香勾着人心尖儿,随着路德维希在王耀面前站定越发浓郁。像用手碾碎的花朵,芬芳扑鼻而来,汁.液淅淅沥沥的落下,掌心却越发粘..腻。



几乎猜到了什么,路德维希握紧拳头镇定地问到,“王耀同学,怎么了?”


“呜,老师……”王耀抬头看向路德维希,脸颊绯红一片,双眼也漫上一层水汽,他弱弱地喘道,“我好热。”




即将盛开的花蕾,过分艳丽过分惹人怜爱。于是在尚未成熟的时机,像被强行剥.开的鸡蛋,在不正确的地点,楚楚可怜的暴.露着内在的柔软与坦诚。


是omega。

王耀,他,分化了……




—TBC—

评论 ( 80 )
热度 ( 4553 )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