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努力产粮
☞纯种all耀人☜
—其余天雷—
☆右耀洁癖☆不拆不逆
私心会加all耀标签,cp看标题!
戳我合集,粮仓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爱.发.电主页:玻璃Borly❀—☸

长情之人
还能继续成长
这里先谢谢喜欢我的你们
愿我喜爱之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终是孤独而不安
于安息之夜独自溃烂

© Borlycreya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abo】穿成路人omega的我被主角们喜欢上是否搞错了什么?(07)


(07)



王耀做好心理准备,即便有前世的记忆,他对他的哥哥王黯的恐惧与敬畏一丝不假,并没消退多少,他说道:“……兄长。”


电话对面没有回声,王耀可以听到对方浅浅的呼吸声,翻阅报纸的声音,指尖落在红木桌的咔哒声。这些声音构成了一幅画,黑发红瞳的一家之主,百般无聊地单手撑住下颌,右手翻开薄薄的纸停住,一目十行,空闲下的指尖时不时点着桌面,敲打的声音形成无形的压力,配上那漫不经心的猩红瞳仁,让无数犯过错的家仆两股战战。王黯似乎才反应过来左耳夹着的话筒,一段时间后才不紧不慢开口,“上车了吗?”


此刻车已经在路面上缓缓行驶,王濠镜稳稳的开着车,行驶了五分钟车速上来了,保持匀速前行。王耀和王濠镜在后视镜视线相交,王耀向濠镜笑了一下,继续回答,“在车上了,濠镜开的车。”


“在学校过得怎么样?”


电话里得声音有点失真,王耀保不准王黯问的就是普通的校园生活,还是分化成omega后自己的情况,他斟酌着,“还行,习惯得差不多了。”


王黯似乎笑了一下,话筒里一阵轻促的气音后又归沉寂,在王耀以为他挂了电话时,对方才开口询问,“什么时候放假。”


“得等到暑假的时候,入学晚,错过了一个小长假。”


“嗯。”王黯下达命令,“假期的时候直接回家。”


“好的,兄长。”王耀回答,对方便挂了电话。



“少爷你还好吗?”见王耀挂断电话,王濠镜忍不住透过后视镜偷看王耀一眼,见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关心道。


王耀其实只是在纠结这通电话,从小王黯就是说强势霸道恶劣的性格,总喜欢欺负他,掌控欲也强得过分,自住校读书起,王耀至少每周三次要向他报备今日状况,他也时不时挑晚上时间打电话过来,没接到就等着之后负荆请罪吧。不过这个状况到王耀分化后突然自然而然的消失了,打电话不接,王黯也不回电话不过问。这通电话王耀以为他是来“兴师问罪”的,却意外的有家庭亲情感?

奇奇怪怪的,有点开心。


“没事,就是兄长突然好好说话,有点不习惯。”王耀收起手机,看向窗外,窗外一闪而过一个金发碧眼青年,王耀一瞬握紧手机。

他不是没察觉到,自从他分化成omega后,应该说自己觉醒前世记忆后,那些不对劲的地方。虽说黑尔希军校管理严格,只有休息时间才能拿回手机,但是也不代表曾记的友人脸连一通电话都不打给他。还有路德维希教官也不给一丝音讯,即便长大了,是师生关系,照顾他的习惯路德维希也不曾改变。

亚瑟和路德维希……他们不是那样的人,那为什么呢?


回到塔罗学院,王耀便在岔口和王濠镜分开了。王耀沉思中放缓了脚步,一个盆栽从天而降,自距他一步之遥处四分五裂,炸开的泥土飞溅到他的鞋面。

王耀抬头看向高处,没有风、没有人影,离奇的意外事件,这是第几次了?车祸、溺水、高空坠物……王耀这段时间的“惊喜”抵得过常人的一辈子,好像是这个世界在排除故障——硬要他死。


他是意外的存在。



冥冥之中,王耀抬起头,和桥对面抱着白色猫咪,有着水蓝色及肩短发的陌生清秀女性omega对视。风扬起少女的发丝,远处的她似乎笑了一下,王耀一眨眼,对方放下猫转身便消失在树林中。


[叮——]

[恭喜宿主]

[王耀:隐藏角色发现。]

[隐藏角色:开启攻略路线需全员不低于60,且隐藏角色好感度高于70后获得道具“真实钥匙”。]

[PS:隐藏角色开启好感度后原·好感度清零。]

[点击“王耀”查看角色信息(实时更新中)。]



什么声音?

王耀想听得更仔细,却再也没听到那空虚的机械音。身为穿越者的王耀更是反应过来,是就是所谓的“系统音”。


难道……我穿越的不仅仅是一本书,而是经典小说中的衍生出的攻略世界?穿越者vs重生者?穿越者vs觉醒小说故事记忆的原著者?



回到宿舍,王耀都在纠结他听到系统音,那个蓝头发的少女显而易见就是攻略者,那么他为什么会听到系统的声音呢?


“是的,又开启了,我会更加注意的。”

“嗯,放心吧,我会照顾好……”

打开门,费里西安诺在接电话,那个每天爱笑的开朗的孩子皱着眉头,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看见王耀回来,眉眼弯弯,脸上的阴霾烟消云散,过了一会儿才对电话那头人说,“嗯,下次再联系。”


“耀,什么时候回来的呀。”费里西安诺转身挂掉电话,几步上前拉住王耀的手,“怎么样?今天玩得开心吗?”


“遇到了以前的朋友,嗯、应该说挺惊喜的吧?”王耀顺着对方的力道走回卧室。


“是吗?”

王耀猝不及防的被费里西安诺一把抱住,毛绒绒的头发蹭得他痒痒的。他的室友是个活泼开朗的褐发omega,对所有人都笑脸相对,实际上他并不喜欢过分的肢体接触。准确的说,他待人处事有一个自己的准度,王耀明显是过分超越那个分值线的人,以至于这个不喜欢肢体接触的人就爱粘着王耀,拉拉小手很好,亲亲抱抱更是不错。


王耀以为这只是小费里日常的撒娇,却在揉乱那软软的头发的时候感受到脖颈处异常的湿润。

“……费里?”


“我没事,耀,就让我靠一小下就好。”费里西安诺的声音蒙蒙的,小小的传来。


“今晚,我去你被窝里睡吧。”王耀轻声的,温柔的说道。


“嗯,好。”



王耀不知道那天费里西安诺的悲伤,但明显的,这段时间他狂躁得很。

早上的时候,王耀叫费里西安诺起床,去上学的时候遇到了那个新转校生,也就是那个蓝发的omega。


“费里西安诺同学早安!”少女蹦蹦跳跳着过来了,看到王耀,伸出了手,“你好,我是莉莉娜,莉莉娜·格雷。”少女活泼可爱着说道,“昨天刚转学过来的。”


“我知道,我在湖边树林远远见过你,”王耀也伸出了手,“我是王耀,很高兴认识你。”


“王耀同学很亲切呢,我想和你成为朋友,可以吗?”


[王耀(隐藏角色):好感度+1]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可攻略):好感度-2]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可攻略):好感度+1]


莉莉娜的表情明显空白一秒,很快她就忍着即将纠结的五官看向费里西安诺,对上他灿然得过分的表情,五官终于飞走了。


[系统在吗?]

[系统:在的,攻略者10521号。]

[我能问一下为啥费里西安诺对我的好感度加减的这么奇怪嘛!!!我目前遇到的攻略角色们第一次见面就扣我好感度是搞什么鬼啦!我这张脸不可爱不清纯无辜嘛!我这性格不天真可爱嘛!]

[系统:据分析可能是因为攻略者10521号的身份背景。]

[对嚯?我的身份背景是有点矛盾啦。]



王耀一路默默听着系统和少女的对话。少女性格估摸是有点话痨好骗的女孩子,穿越前的年龄应该估摸着差不多大,对异世界、穿越充满浪漫的向往,并不令人太讨厌。目标是:攻略角色全收集,目前是第一次攻略,磨拳霍霍中。

但是,系统嘛……就很难说了。


直觉告诉王耀,要远离“系统”,远离这一切。



但可能吗?

他就是这个舞台的其中一枚棋子。



“真好,”下课后,莉莉娜跑到王耀和费里西安诺的桌前,“小道消息哦!黑尔希军.校的学生会来我们学院举办为期一天的交流活动!听说黑尔希的Alpha们都超优秀超英俊的!”

经过这段时间莉莉娜坚持不懈的刷好感度,费里西安诺终于可以亲密的和他说话,不再动不动扣好感度,男人心海底针,莉莉娜含泪咬手帕jpg.


“小耀、小费里西你们期待嘛!”莉莉娜捧着脸颊,双眼炯炯有神,锃亮得像五万瓦功率的大灯泡。


“我不感兴趣。”费里西安诺趴在桌面上无精打采,这段时间他真的是过于焦虑了,但他也知道不该迁怒。


“我倒还挺开心的。”王耀唰唰写个不停的笔尖因莉莉娜的话停了下来,王耀笔帽顶着下唇,见两个小可爱眼巴巴好奇的盯着他,他继续到,“我的朋友就在黑尔希军.校。”


“我记得小耀就是黑希儿军.校的学生吧?”费里安诺接到。


“没错,所以转校后我很久没和他们见面了。”


“唉?!!”莉莉娜一惊,她只知道王耀的设定是晚分化成omega的王家二少爷,因为是隐藏角色,所以很多设定系统都不愿意透露,只能自己摸索,想不到这么漂亮的omega之前还是军.校生。

起先因王耀的高难度攻略和王家背景设定,莉莉娜并不想和王耀有过多的交流,但是主要攻略角色之一费里西安诺与王耀交好又形影不离。费里西安诺又是主要可攻略角色,如果不想攻略他,又可以通过他接触更多攻略角色,可谓一结交终身益,可遇不可求的强力助攻,不过听说费里西安诺的攻略线也带劲得不得了,莉莉娜观望中。因此,这段时间莉莉娜她也主动或被动的认识了这个剧本设定里只以“王家二少爷”带过的王耀。也被这个温柔漂亮又超级厉害的omega所吸引,谁会在认识他后不去喜欢他呢?莉莉娜就很喜欢王耀!王耀煮饭敲好吃,烹饪课后,莉莉娜和费里西安诺包揽了王:耀所有的料理。


王耀笑了笑说,“那也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走吧?我们回宿舍吧。”




—TBC—




昨天本想更新,因为遇到了些糟心事儿就推迟了,结果也很糟心。

还是有点不开心。


剧透:攻略者莉莉娜是个可爱的孩子,只是个逃避现实的宅罢了:-D

仅声音出场的哥哥!

评论 ( 54 )
热度 ( 2746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